暌违5年,《四籍家话》音乐剧将在疫情后首次回归舞台。该剧将于下周日(23日)下午3时(只限一场特别公开售票场),在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贰剧场(klpac, Pentas 1)登场。

《四籍家话》于2015年首次登场,它是一部内涵丰富,引人深思的大马华人母语音乐剧,它沿用福建、广东、潮州和客家4种方言的民间歌谣,创作4段触动人心的故事,将22首原生民谣注入新感情,让大家重新认识方言文化及体会它的重要性。

Advertisement

《四籍家话》的重启概念来自后疫情时代的感悟,以“家”为本的核心思维。无论世界变得如何不一样,社会有多么先进,有些人、有些事情和有些传统文化是永远不能被遗忘的。

有一种悸动叫近乡情怯,有一种感动叫触景生情。

Advertisement

在导演何灵慧、音乐总监阮柳韵及编舞老师庄耿祝的带领下,36位演员及乐手,包括林文荪、沈诗芳、刘俊毅、蓝俊荣、白琳、翁昕莹、王茗莉、王敬嘉、周靖顺等,将倾情演出。

Advertisement

该剧由安贝思集团荣誉呈献、亚洲音乐剧团精心制作、LINSAD公司协办、马来西亚文化艺术部和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全力支持。

Advertisement

门票价格分为388令吉(VVIP)、298令吉(VIP)、238令吉、188令吉、148令吉和88令吉。他们现在还推出套票优惠(买三送一),想要观赏这场深具传承文化意义的音乐剧的民众,赶紧买票吧!

民众可透过CloudTix官网(https://www.cloudtix.co/my/shows/tales-of-4-dialects)购票。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四籍家话》音乐剧负责人(018-2666900/ 016-906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