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7年,韩国女团KARA终于要带着她们的最新专辑,回归乐坛了!

根据《韩国先驱报》报导,韩国女团KARA经纪公司RBW于周一(19日)宣布,KARA将于11月发行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并以5人阵容回归音乐舞台。

Advertisement

RBW公司表示,为了让KARA能更好地传达感谢粉丝的心意,RBW公司将尽全力支持这次回归。

“我们也计划让KARA上各大电视节目,以为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做宣传。”

Advertisement

据悉,除了朴奎利(Gyuri)、韩胜妍(Seung-yeon)和许龄智(Young-ji),早已退出KARA的郑妮可(Nicole)和姜智英(Ji-young)也会一起参与这次的纪念专辑。

Advertisement

该纪念专辑是KARA继2015年5月发行的第7张专辑《In Love》后,相隔7年的新专辑。

由韩国DSP Media公司于2007年所推出的KARA,以首张专辑《Blooming》出道。她们曾凭借《Mr.》、《Step》、《Honey》等热门歌曲,被誉为韩国二代女团中最具代表性的组合之一。

Advertisement

另外,KARA也是首个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的韩国女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