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黄金忙内”田柾国(Jungkook)与美国“断眉”创作才子查理普斯(Charlie Puth),周五(24日)合作发布全新单曲《Left And Right》。

防弹少年团经纪娱乐公司Big Hit Music周六(25日)指出,这首振奋人的夏日歌曲,在9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音乐的热门歌曲排行榜排名第一名,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丹麦、瑞典和法国。

Advertisement

韩联社引述该经纪公司的文告指出,截止周六上午,这首单曲音乐视频(MV)在YouTube上的观看点击率已超过1500万次。

Advertisement

根据华纳音乐表示,这首歌由查理普斯制作,融合两人特有的嗓音,充满活力和爵士风情,曲风清新适合夏季聆听。

该歌曲将收录在查理普斯第三张全新专辑《Charlie》中,该专辑预计在下半年正式发行。

Advertisement

《Left And Right》轻快的旋律正如取名,从左边到右边,戴上耳机听歌仿佛有人在耳边唱歌,在音乐视频两人还化身活泼搞怪的大男孩。

这次两人的强强联手,也是防弹少年团宣布暂停团体活动后,防弹成员的首个个人活动,因此备受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查理普斯和田柾国早在2018年韩国MGA颁奖典礼合作演唱《We Don’t Talk Anymore》,两人因此结下深厚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