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农历新年过了将近3个月,周六(21日)大马电影院Golden Sceen Cinemas(GSC)捎来好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2022年香港贺岁片,终于要在大马上映。

Advertisement

据悉,由吴君如主演的《阖家辣》(Chilli Laugh Story)和黄子华领军的《饭戏攻心》(Table For Six),原订于今年农历新年的“新春档”上映,但由于香港收紧防疫措施,这两部电影上映日期被延档至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根据GSC脸书贴文指出,《阖家辣》将于7月14日(星期四)上映,至于《饭戏攻心》则在9月8日(星期四)可以大荧幕上看到,许多本地网民在留言区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Advertisement

当中也有网民吐槽表示:“贺岁片变成中元节/中秋节片” 和“差点就以为快过年了”;甚至有者建议不如留2023年上映,这样明年贺岁片可以从大年初一看到年初四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