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让漫威迷为之追捧的《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加上进入新冠地方性流行病阶段,很多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已经放宽,更让影迷们趋之若鹜,纷纷抢购戏票先睹为快。

为了配合这部大IP续集电影,TGV除了提供可以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体验的IMAX影院上映之外,还和马来亚银行(Maybank)合作,在电影开始播放之前先上演一段炫目灯光秀,让观众先“热身”。

Advertisement

而目前有提供灯光秀的TGV IMAX影院只有两家,分别为八打灵再也的万达广场,以及双威金字塔广场,日期为5月4日至5月16日。

该灯光秀是以奇异博士为主题,然后配合荧幕画面在天花板打上相映变幻的灯光,来挑起观众接下来观看《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的情绪。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IMAX影院特有的更高分辨率、清晰度和亮度、更大对比度以及更全色域覆盖的电影摄制、转制和放映系统,可以让观众有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根据TGV脸书发布的粉丝放映会后采访视频,很多影迷表示在观看时好像已经进入了电影画面,有身临其境之感。

Advertisement

《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影片是2016年上映的电影《奇异博士》续集,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8部电影作品,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

由擅长拍摄惊悚恐怖片的导演山姆·雷米执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领衔出演主角“奇异博士”斯蒂芬,主演还包括伊丽莎白、切瓦特福、黄凯旋、霍奇尔、迈克尔和瑞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