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爱与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是一部2022年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角色雷神(Thor)。

Advertisement

由漫威影业制作 、华特迪士尼影业发行,这是2017年《雷神3:诸神黄昏》(Thor:Ragnarok)的续集,《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9部电影,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

该电影依旧是集结了系列电影的主要卡司,《雷神3:诸神黄昏》导演塔伊加(Taika Waititi)回归执导,雷神(克里斯汉斯沃饰)和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重磅回归,还有星爵(Star-Lord)爆笑加盟,不得不提,娜塔丽(Natalie Portman)化身的“女雷神“首次亮相。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影业周一(18日)还公布了第一支预告片,根据本地电影院GSC(Golden Screen Cinemas)脸书贴文指出,《雷神4:爱与雷霆》预计7月在大马上映,许多漫威迷大喊光看预告片就让人十分期待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