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说唱歌手PSY将于周五(29日)推出第9张专辑《PSY 9th》,他在推特宣布,主打歌《That That》是由防弹少年团(BTS)成员SUGA包办填词、作曲及编曲。

曾因神曲《江南Style》骑马舞红遍全球的他在贴文指出,这首歌将在大马时间周五(29日)下午5时发布,同时还会发布音乐视频和整张专辑。

Advertisement

《That That》预告片的时长为27秒,从该预告片可见,PSY身穿牛仔装,他正在往镜头的方向跑。

Advertisement

在另一段预告影片中,PSY和SUGA提到,虽然他们相差16岁,但他们是好朋友。

Advertisement

PSY表示:“我希望后辈看到我的时候,不会感到不自在,不想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难以亲近的人。”

Advertisement

“SUGA不仅是我的后辈,他也是我的朋友。”

SUGA说:“一开始和PSY合作的时候,我非常紧张,因为他是我的前辈。”

“他比我年长许多,他在娱乐圈备受其他人尊敬。不过,后来却像是与儿时好友一起创作,我们甚至成为了好朋友。”

《PSY 9th》是他自发表第8张专辑后,时隔5年的新作品。2018年,PSY离开经纪公司YG娱乐(YG Entertainment ),后来在2019年初成立了自己的公司P 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