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男人能忍受别人嘲讽自己心爱的老婆呢?在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美国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颁发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时,竟然拿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老婆洁达萍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的光头开玩笑。

根据《卫报》报导,威尔史密斯听到克里斯洛克嘲讽他老婆后,气得上台打了对方一巴掌,甚至回到座位后,他还公然大骂:“你的脏嘴不要提起我老婆的名字。”,当时在场的人都被这一幕吓呆了。

Advertisement

此玩笑也让在场的洁达萍姬史密斯当场翻了白眼。

Advertisement

事件发生后不久,威尔史密斯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他在致词时哽咽地说道:“理查威廉斯(Richard Williams)会坚定捍卫家人。”

Advertisement

据悉,洁达萍姬史密斯因长期患有脱发疾病,在丈夫不断鼓励之下,最后决定直接剃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