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多部贺岁片定档,今年农历新年无需再躲在家重温经典贺岁电影《家有喜事》啦!

除了已于1月20日上映的《团圆饭》、《鳄鱼》和《逃狱兄弟 2》,1月27日起到年十四共有多部贺岁及科幻片陆续上线,让你这个虎年多一个消遣活动!马上来看看有哪些好片:

Advertisement
  • 《逃狱兄弟 2》1月20日上映

年青企业家贺俊犯事入狱,贯彻他在商界以钱能解决问题的理念,巨额利诱曾逃狱的滚筒、建天、刀疤和浩正协助,奈何众人心态改变,不为钱所动,认为只有堂堂正正坐完牢才能把罪摆脱,坚决拒绝,贺俊唯有用手段迫使众人就范。

  • 《团圆饭》1月20日上映

由王冠逸和李国煌主演的《团圆饭》故事讲述一对将要结婚的情侣,在农历新年首次与对方的家人正式见面却遭遇一连串的突发事件。

Advertisement

两人不为人知的秘密因此被发现,最后这对情侣是否能顺利解决彼此的分歧呢?

Advertisement
  • 《辣死你妈传人》1月27日上映

故事讲述黄明志饰演的厨师黄大侠再次陷入餐馆乏人问津的窘境;上集的对手龚喜宁和蓝乔卷土重来在他餐馆的对面开了一家新餐厅打压他,不忿的黄大侠再次要求举办烹饪比赛一比高下。

Advertisement

在与对手厨艺比拼的过程中,因为内容的碰撞导致黄大侠与一众人穿越回到了600年前的马六甲王朝......

  • 《饭戏攻心》1月31日(除夕)上映

由《逆流大叔》导演陈咏燊执导,“大马女神”林明祯也有份参演,而且全程用广东话讲对白哦~故事讲述三兄弟共同生活的故事,以一家人用餐时发生的有趣故事作为电影主题。

  • 《阖家辣》2月1日 (年初一)上映

故事主要讲述吴君如和郑中基在疫情期间因为居家工作,而引发一连串搞笑事故,如此“贴地”的故事背景应该会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 《英雄假期》2月3日(年初三)上映

原定于2021年上映的《英雄假期》,因疫情的关系而延后至今年大年初三上映。

电影讲述主角在结束疫情封城令之后,回乡参加故人的婚礼时,旧地重游属于自己小时候的秘密基地”桃花岛“,透过两个小朋友阿风和英雄的视角,带出那些年这片土地光怪陆离、悲伤感动、快乐温馨的人事物,并让自己在这个困难重重的时代里,找到勇气的力量好好活下去。

  • 《姜味关系(KONGSI RAYA)》2月3日(年初三)上映

故事述Jack爱上美食节目制作人Sharifah, Sharifah的父亲Rahim是电视台烹饪节目的马来名厨,而Jack的父亲“龙哥”是华人大厨,经营祖传三代的旧式茶楼。

2人的爱情遭受家人反对,最后双方家长决定以美食一决高低,并以美食节目主持和异族恋作为赌注。

  • 《Moon Fall》2月3日(年初三)上映

影片讲述一场灾难引发了神秘力量,把月球从轨道上撞下,朝着地球冲去。时间所剩无几的当下,一支由底层社会人民组成的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