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Astro获得2021年Putra品牌大奖,Astro客户将能够在电视和Astro Go上免费观赏所有电影和韩国频道。不过, “免费预览”的期限仅从周六(29日)至下周日(2月6日)。

Astro首席执行员Henry Tan表示:“我们很高兴再次被大马人选为他们的最佳媒体品牌。对我们来说,今年更加特别,因为我们获得4个奖项,包括Astro获得白金奖、Go Shop获得银奖,以及Era和Hitz电台都获得银奖。我要感谢所有客户和听众给予的支持。谢谢你,大马!”

Putra 品牌大奖被称为大马品牌的人民选择奖,颁发了24个白金奖、33个金奖、50个银奖、55个铜奖,以及5个特别奖。该结果由全球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IPSOS算票,让来自88个国家的超过1万6000名员工投票,并由MATRADE主持的理事会认证。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从周六(29日)起,Astro用户将能够在HBO HD (CH411)、 HBO Family (CH414)、 HBO Hits (CH415)、 Hits Movies HD (CH401)、 Cinemax HD (CH412)、Showcase Movies (CH413)、 tvN Movies HD (CH416)、Citra HD (CH108)、 Thangathirai (CH241) 、BollyOne HD (CH251)、Celestial Movies HD (CH309)、 Oh! K HD (CH394)、tvN HD (CH395) 和BOO HD (CH404)观赏各种节目和影片。客户也可在Astro GO独家频道K-PLUS HD上串流观看各种韩国综艺节目和连续剧。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然而,HBO HD、HBO Family、HBO Hits、Cinemax HD和Hits Movies HD的免费预览只在电视和Astro Go频道提供,它们将不能通过点播的方式来获得。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如果你正在寻找任何可以在那一周观看的电影,Astro给了用户几部值得看的电影,例如你可以在BollyOne观赏《Warning》,它是一部关于黑帮和人们想要复仇的动作电影;

在看《Spiderman: No Way Home》之前,你可以在Cinemax看《Spiderman: Homecoming》; 可在tVN Movies看韩国犯罪电影《Tazza: One Eyed Jack》;可在Celestial Movies看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功夫瑜伽》,但是,这些只是你在一周内可以观看的一小部分内容。

Advertisement

Astro还表示,Go Shop的顾客在周一(1月24日)至下周日(2月6日)期间,消费满100令吉及以上时,用优惠代码PUTRATQ10,就能获得10令吉折扣。你可以在那里购买各种 “电视上看到的”物品,如电饭锅、手提袋、智能手机等。
【文取自Soyacincau- Dzamira Dzafri】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