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13年在美国登记结婚的王力宏和李靓蕾,育有3个孩子,没想到于今日爆出离婚的消息。

据《东方日报》报道称,有网民更发现王力宏自从2019年之后,就没有在社群上放闪老婆李靓蕾。事件扰攘了一个早上,王力宏终于在15日(周三)下午2时45分左右,在社交媒体“现身”表态。

Advertisement

王力宏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靓蕾和我偶读私生活很简单很单纯,所以不会再回应任何媒体。在这些年的婚姻当中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太多了,也感到很遗憾。”

Advertisement

“现在我们对未来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样的想法规划,所以决定分开生活。”

Advertisement

他甚至写道:“虽然已提出了申请,但是我们永远会是一家人。恳求外界给予隐私与空间,不要打扰家人。谢谢大家关心。”

另外,除了王力宏事业忙碌,常常需要在台湾、中国、美国等多地工作;据网传消息,婆媳关系也是导致离婚的主要因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