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2021年马来西亚K-文化节”(2021 K-Culture Festival),韩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Korea Embassy in Malaysia)免费请你看电影!

Advertisement

该大使馆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出席从12月2日至12月5日(星期四至星期日),位于吉隆坡谷中城购物广场(Mid Valley)GSC影院举办的“K-Film & K-Play”活动。

这次主办单位准备的电影包括广受好评的《米纳里》(Minari)、恐怖电影《催眠》(The Hypnosis)和两大男神孔刘和朴宝剑主演的《徐福》(Seobok)。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除了可以免费观赏电影,现场还能玩游戏赢奖品,包括韩国传统游戏投壶游戏(Tuho Nori)、《鱿鱼游戏》中出现的“打画片”(Ddakji)、本地传统游戏“跳飞机”和“飞拖鞋”。

任何有兴趣者,从即日起可以透过GSC e-Payment(网站或手机应用程序)以及e-kiosk免费兑换电影票,每张电影票还附赠爆米花和矿泉水,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Advertisement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GSC官网韩国驻马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