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艾美奖的喜剧影集《天后与草莓》(HACKS)将于下周一(11日)独家在HBO GO 一次过播出10集。

《天后与草莓》的剧情是描述拉斯维加斯传奇喜剧演员Deborah Vance(Jean Smart 饰),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她决定找来年仅25岁的年轻写手汉娜艾因宾德(Hannah Einbinder饰)作为枪手,替她撰写表演内容。

Advertisement

该影集在今年9月于洛杉矶举办的《第73届艾美奖》中,一共夺得三项大奖,包括剧里的女主角珍史玛特(Jean Smart)获得最佳喜剧类影集女主角、导演露西亚安妮洛(Lucia Aniello)获得最佳喜剧类影集导演,以及最佳喜剧类影集编剧。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天后与草莓》的演员阵容除了珍史玛特与汉娜艾因宾德之外,还包括卡尔克莱蒙斯霍普金斯(Carl Clemons-Hopkins),客串演出阵容则包含凯特琳奥尔森(Kaitlin Olson)、克里斯多夫麦当劳(Christopher McDonald)、保罗W唐斯(Paul W. Downs)、马克印第里凯托(Mark Indelicato)、Poppy Liu、Johnny Sibilly、Meg Stalter,以及Rose Abdoo。

Advertisement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该影集是由保罗W唐斯、露西亚安妮洛,以及珍史黛姿奇(Jen Statsky)共同创作与指导,并由保罗W唐斯与露西亚安妮洛代表Paulilu Productions;

Advertisement

-华纳传媒提供-
-华纳传媒提供-

珍史黛姿奇代表First Thought Productions;艾美奖得主麦可舒尔(Michael Schur)代表Fremulon;David Miner代表3 Arts Entertainment,以及Morgan Sackett共同担任监制。

现在可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每月最优惠的价格为23令吉30仙;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欲知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m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