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制作的抗疫电影《Frontliner》已于9月30日(周四)在Netflix上线!

由Razif Rashid导演指导,Ruby Ooi、Azhan Rani、Emma Maembong、及Achey等人主演的《Frontliner》片长89分钟。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部电影是以我国前线人员故事为主轴,并且会揭开前线人员辛苦的一面。

导演透露,开拍前剧组特别采访前线人员以及他们的亲友,希望透过镜头呈现我国抗疫期间的真实故事,并向他们致敬,因此该电影是由真实故事改编。

Advertisement

他表示,除了讲述前线人员在岗位上的经历,电影中甚至会带出他们与家人间的矛盾。

Advertisement

在《Frontliner》中饰演医生的知名演员Azhan Rani表示,拍摄让他对前线医生的岗位身历其境,因此前线人员从疫情爆发至今的付出让他非常感触。

Advertisement

“或许,我们一般人民会因为居家上班、长时间呆在家不出门,感觉行动受限很郁闷;但大多数的前线人员在疫情笼罩之下,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到最爱的家人身边。”

有订阅Netflix的朋友还等什么,赶快支持本土抗疫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