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推广最受欢迎“极客”(geeky)节目,网络电视串流平台Netflix,以全新方式启动“极客周”(Geeked Week)。

Advertisement

这项现场表演活动已拉开序幕,将持续进行至6月11日(星期五),第一集提供新一季鲁邦(Lupin)等节目的预告,甚至还有《太阳召唤》(Shadow and Bone)将回归第二季。

“极客周”2小时直播节目,第一天的节目包括《太阳召唤》第二季以及即将上映的杰森莫玛主演的复仇题材动作电影《Sweet Girl》,还有新一季的《鲁邦》独家片段、《极地冰劫》(The Ice Road)、《Kate》、《最后的雇佣兵》(The Last Mercenary)和《维京传奇》(Vikings: Valhalla)等。

Advertisement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至于,第二天的节目,Netflix将准备了《伞学院》第三季(The Umbrella Academy Season 3)、《致命钥匙第二季》(Locke and Key Season 2)和《睡魔》(The Sandman);你可以浏览官方网站,并在YouTube频道设置提醒。

“极客周”由Rahul Kohli和Mari Takahashi主持,将即日起持续至6月11日;该节目在大马时间中午12时在YouTubeTwitterTwitch脸书TikTok拉开序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