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漫威电影档期不断延期,以致早前播出的《万达与幻视(WandaVision)》和《猎鹰与冬兵(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电视剧大热。

原定于6月11日(周五)在Disney+开播的《洛基(Loki)》个人漫改电视剧,提前两天于6月9日(周三)首播,大马播出时间为晚上7时(太平洋时间凌晨3时)。

Advertisement

据悉,《万达与幻视》和《猎鹰与冬兵》都在周五播出,但漫威影业宣布,《洛基》将会于6月9日播出第一集,而第一季共有6集的固定播出时间,也由原来的每周五改为每周三。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Loki (@officialloki)

Advertisement

此外,首集的预计时长为40到50分钟,让漫威粉丝和洛基迷兴奋的是,有消息称,第二季的《洛基》已经在筹备当中。

Advertisement

另外,Disney+的订阅费为54令吉90仙(三个月),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