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经是卫星电视服务NJOI的用户,你只需花15令吉(可收看30天),就能享有额外的10个HD Astro 频道,用户周三(28日)起就可享有NJOI HD Pack优惠。

购买此配套后,你将能收看的频道包括Astro Prima、 Astro Oasis、 Astro Vaanavil、Astro小太阳、 Astro AEC、 CCTV4、Astro Awani、Hello、 eGG 和Astro Arena。

Advertisement

该优惠是针对想要度过美好开斋节时光的用户而定的,因为它也提供各种本地内容,例如Jejak Ebit Liew、 Kampung Pisang Ray和Upin & Ipin。

NJOI Box的售价为379令吉,而NJOI HD Pack是它的附加优惠,每月需缴付15令吉;鼓励用户下载My NJOI应用程序(iOSAndroid),这样他们就可以管理自己的NJOI预付配套了。

Advertisement

用户可透过该应用程序查阅NJOI预付配套目录、充值NJOI余额,以及检查还剩下多少余额;该应用程序还具有最新的节目列表和促销。

Advertisement

足球迷也可购买Sports Pass来观赏2020年欧国杯赛事,凡在下周三(5月5日)至5月31日购买的用户,将享有早鸟优惠价,只需付70令吉;但是,若你想获得全部服务,你可以购买NJOI HD和Sports Pass,需付75令吉。

Astro也提供了其他一些额外的促销活动。从今年4月28日至7月31日,在My NJOI 应用程序购买NJOI HD配套的首5000名用户,将获得10令吉回扣;从今年4月30日至10月31日,购买精选预付配套的用户则能获得10令吉折扣或者10令吉回扣。

Advertisement

欲安装NJOI服务的用户,需付379令吉,但你也可以以399令吉购买该盒子,其中附带20令吉的预付余额和价值50令吉的额外余额;你可透过My NJOI应用程序、官网、Astro Channel 200、WhatsApp(+603 9543 8100),或者前往邻近NJOI零售商购买NJOI HD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