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粉丝名称:A.R.M.Y)准备好了吗?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再次创下新纪录,这次竟然与全球知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McDonalds)联手推出“防弹少年团套餐”(The BTS Meal)。

Advertisement

麦当劳周一(19日)在官方推特和脸书专页发布相关的消息,消息传出后让世界各地阿米又惊又喜,一度以为这是愚人节恶作剧,随后,阿米纷纷在社交媒体平台转发消息,还有创意的阿米“率先”自制了防弹少年团套餐宣传图。

Advertisement

根据麦当劳发布时间表可见,大马成为首发国家之一,即5月26日(星期三)与美国同步推出,至于韩国和新加坡是5月27日,香港和澳门是6月3日还有台湾则是6月9日。

Advertisement
@mcdonalds

coming this May: ##TheBTSMeal

♬ BTS x McD Ba Da Ba Ba Ba - McDonald’s⁷

除此之外,麦当劳TikTok上载短视频,从中可发现,防弹少年还亲自献唱麦当劳经典歌曲“Ba Da Ba Ba Ba”,该视频还显示7根薯条排列成防弹少年团的标志,还有标签#TheBTSMeal

Advertisement

根据网上消息,这份防弹少年团套餐是10块麦乐鸡(McNugget)、中份薯条、中杯饮料,还有全新特制的甜辣酱(Sweet Chili Sauce)和海鲜酱(Cajun Sauce),如果你是阿米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