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全新戏剧影集《不朽者》(THE NEVERS)周一(12日)上午9时独家与美国同步于 HBO GO上线,并于HBO频道(Astro Ch 411 HD)播出,当天晚上10时再次播出。

第一季上半部共6集,每逢周一同一时间上线最新一集,预计稍晚才会播出下半部6集精彩内容。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
-华纳媒体-

该剧描述后维多利亚时期,伦敦弥漫着一股奇妙的氛围,面对一群突然展现过人能力的女性异能者,其中有些极具魅力,但也有些令人不安。

其中包括拥有快速出拳能力的神秘寡妇Amalia True(萝拉唐纳利饰),以及出色的年轻发明家Penance Adair(安斯科利饰),她们将携手为其他异能者打造一座家园,同时还要与所有试图抹灭她们的力量抗衡,为守护那群在历史上未曾留名的异能者奋斗。

Advertisement

-华纳媒体提供-
-华纳媒体提供-

演员阵容包括奥利维亚威廉(Olivia Williams)、詹姆士诺顿(James Norton)、汤姆赖利(Tom Riley)、Pip Torrens、Ben Chaplin、丹尼斯(Denis O'Hare)、艾米曼森(Amy Manson)、罗谢尔尼尔(Rochelle Neil)、圣扎迦利(Zackary Momoh)、埃莉诺汤姆林森(Eleanor Tomlinson)、伊丽莎白贝灵顿(Elizabeth Berrington)、安娜(Anna Devlin)、Kiran Sonia Sawar、Viola Prettejohn、艾拉史密斯(Ella Smith)、维尼(Vinnie Heaven),以及尼克(Nick Frost)。

Advertisement

《不朽者》第一季上半部由乔斯温登(Joss Whedon)、Bernadette Caulfield、Ilene S. Landress、Doug Petrie、Jane Espenson,以及Philippa Goslett担任监制,并由Daniel S. Kaminsky担任联合监制。

欲知更多详情和获取最新独家内容,可浏览影集《不朽者》的脸书Instagram

Advertisement

现在就可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HBO GO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同时也支援AirPlay与Google Cast功能。欲知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