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重新实施行动限制令(MCO)和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后,我们待在家的时间会变得更长;幸运的是,Astro宣布,Astro用户在这段期间能够免费享有儿童配套(Kids Pack)和观赏一些新闻频道。

Astro从周三(13日)至1月26日免费开放一些频道,正好碰上为期两周的MCO;Astro用户可透过Astro GoiOSAndroid Huawei AppGallery)免费观赏这些频道。

Advertisement

儿童们在完成远程学习后,儿童配套能够带给他们娱乐,这肯定能让父母们松一口气,因为他们居家上班时需要处理许多工作;Astro表示,儿童配套包括以下频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 Cartoon Network
  • Nickelodeon
  • Nick.Jr
  • Boomerang

儿童们可以期待一系列的卡通节目和电影,例如:《Ben 10》、《The Powerpuff Girls》、《Adventure Time》、《 We Bare Bears》、《SpongeBob SquarePants》、《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r. Bean: The Animated Series》、《 My Little Pony: Pony Life, Scooby-doo! Guess Who? 》等等。

同时,Astro用户能够观赏世界各地的新闻频道,以获取最新疫情消息;需要提醒的是,此配套不包括SkyNews,但是还是能收看大多数新闻频道:

  • CNN
  • BBC World News
  • Al Jazeera English
  • Channel News Asia (CNA)
  • Bloomberg TV
  • CNBC Asia
  • ABC Australia
  • Astro Awani

Astro不是第一次让用户免费观赏频道;去年,我国在3月首次实施MCO时,该公司就让用户免费观赏电影频道,之后因为MCO延长至4月,该公司也免费开放教育和体育频道。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Astro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