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2日讯)41岁的大马天后拿督斯里茜蒂诺哈丽莎,自12月初宣布怀二胎,并在上周于Instagram披露肚子里怀的是男孩后,周二又获得即将入驻澳洲阿德莱德星光大道名人堂的喜讯,双喜临门!

 

Advertisement

阿德莱德庆典中心(Adelaide Festival Centre)周二上午发贴宣布,茜蒂去年在阿德莱德庆典中心进行的OzAsia音乐节首次开办的演唱会,获得网上投票的破纪录票数,赢得了最佳公众投票人气奖。

Advertisement

另外两位和茜蒂同样获得在星光大道留名的编舞家弗朗西斯(Frances Rings)和作曲家兼音乐家威廉巴顿(William Barton),则是由阿德莱德庆典中心的评审委员会选出。

Advertisement

茜蒂的经纪人罗兹(Rozi Abdul Razak)在Instagram发帖分享这个成就:“当她去年在阿德莱德举行自己个人演唱会时,人已经不舒服但她还是坚持到最后,所以我认为这项成就是对她努力工作的最大奖励。”

“有谁会想到茜蒂的名字,会出现在澳洲阿德莱德的星光大道上?这是她用努力换来的。”

Advertisement

而茜蒂随后也转发了阿德莱德庆典中心的贴文,并写着这个惊喜完全在她“意料之外”,并表示会再次到访阿德莱德星光大道并拍照留念。

自1973年成立以来,阿德莱德庆典中心的星光大道,就聚集了约130位为艺术做出贡献的艺术家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