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41岁的大马天后拿督斯里茜蒂诺哈丽莎,自两年前诞下长女茜蒂阿菲雅后,周二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宣布已怀上二胎四个月的喜讯!

西蒂在她拥有790万追踪者的IG发文表示:“今天是12月1日,我和老公决定正式宣布已经怀胎4个月。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无意保持沉默隐瞒,只是想要在适当的时候,和所有人分享这个好消息。”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Siti Nurhaliza Tarudin (@ctdk)

Advertisement

茜蒂和她的老公拿督K希望大家能给宝宝祝福,并祈愿宝宝健康,可能是她曾在2015年底宣布不幸流产过的缘故,对于孕事茜蒂都特别小心。

Advertisement

她还在贴文中写着:“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以及一直以来帮我祈福的人。我非常感恩能够在茜蒂阿菲雅两岁后还能怀孕,再收到这份珍贵的礼物。”

这则贴文还附上一张41岁天后的黑白幸福孕照,而她的贴文在一天之内就获得约40万赞,以及逾10万来自各方的祝福留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