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一些州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CMCO)解除后,GSC电影院宣布,部分电影院将于下周三(16日)恢复营业,当天也会上映电影《神奇女侠1984》(Wonder Woman 1984)

GSC表示,位于吉打、槟城、马六甲、布城、彭亨和砂拉越的9间GSC电影院将于下周三(16日)傍晚6时起恢复营业;GSC指出,该列表可能会根据当前情况更动。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该电影院尚未在官网公布电影的播放时间,他们将会透过脸书专页宣布最新消息,包括新电影的上映时间。

回顾一下,吉隆坡、沙巴和雪兰莪的CMCO将被延长至12月20日;而在巴生谷地区,布城Alamanda购物广场的GSC将会恢复营业;虽然GSC将重新开放,但是民众还是需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例如:保持人身距离),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传播。

Advertisement

除了在多个州取消CMCO之外,从周一(7日)开始,政府允许民众跨县和跨州旅行。另外,汽车限制乘客人数的规定已解除,民众可以根据不同的车款决定载送人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