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9日讯)经历四次更换档期后,华纳官方宣布《神奇女侠1984》将于当地时间12月25日圣诞节,在美国影院和HBO Max同时上映!

根据路透社报导,华纳兄弟工作室在文告中表示,这部DC粉丝期待已久的电影,也会于12月16日起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影院上映,前提是只要这些影院届时有开门营业,所以确切日期仍未定。

Advertisement

因应着华纳的官方宣布,他们也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神奇女侠1984》的最新电影预告。

华纳传媒首席执行员杰森(Jason Kilar)在一则部落格贴文中指出,对于如此大规模投资的电影,却破天荒首次决定在影院和“家中(HBO Max)”同时上映的发行策略,只是因为疫情所导致。

Advertisement

因为一直以来最新的大片都是在电影院上映至少75天后,才会开始上线让影迷在家观看。不过其余原本定档今年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都纷纷展延至明年。

Advertisement

这部由盖尔加朵领衔主演,时间线将跳转到80年代美苏冷战时期的《神奇女侠1984》,原定的上映时间是今年的6月,经历过4次改档后,这次终于确定了上映时间。

Advertisement

而导演派蒂杰金斯和女主角盖尔加朵都兴奋地在社交媒体发文,他们都认为在疫情期间能够上映是件不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