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传媒(WarnerMedia)宣布,即将推出HBO Asia原创恐怖选集影集——《亚洲怪谈》(FOLKLORE)第二季。

《亚洲怪谈》第二季共7集(每集1小时),预计2021年初在亚洲7个地区进行拍摄,包括大马、台湾、印尼、日本、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每集将由各地区的导演执导,大马将由廖忠权(Bradley Liew)执导。

这次再次由新加坡名制片邱金海(Eric Khoo)担纲制作,第二季故事将进一步探讨人类面对超自然力量时,与自我的抗衡与拉扯,同时提升剧本的恐惧元素,每个故事都将带给观众不同的观点与见解。

Advertisement

《亚洲怪谈》第二季(大马篇)由由廖忠权执导。-华纳传媒提供-
《亚洲怪谈》第二季(大马篇)由由廖忠权执导。-华纳传媒提供-

Advertisement

导演阵容包除了有廖忠权,还有包括廖士涵(台湾)、Sittisiri Mongkolsiri(泰国)、Erik Matti(菲律宾)、Billy Christian(印尼)以及Nicole Midori Woodford(新加坡)。

另外,日本知名影星松田圣子也将首次担任导演,负责日本篇的拍摄。

华纳传媒娱乐内容事业长(执掌印度、东南亚与韩国)杨月霞说:“恐怖类型一直是亚洲最擅长题材,第一季广受好评,也荣获许多奖项肯定,因此,华纳传媒决定制作并推出全新的第二季。”

Advertisement

她说;“这次,故事题材将延升至亚洲其他地区,这次同样会由来自各地区的杰出新锐导演们负责拍摄,其中还有两位女性导演。”

《亚洲怪谈》第二季预计2021年在HBO GO上线以及HBO频道播出;至于《亚洲怪谈》第一季(共6集)目前可以在HBO GO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