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电影旗下的《神奇女侠1984》(Wonder Woman 1984)电影预告于周一在巴西CCXP动漫展正式发布!

《神奇女侠1984》预告片长达2分钟,在预告片中,背景设置是1980年代,当中浓浓的迪斯科背景音乐强化了当代的特点,同时看到神奇女侠的战斗力升级。

Advertisement

这部电影依旧由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继续找来了是盖尔加朵(Gal Gadot)饰演神奇女侠,戴上神力手镯的手臂挡子弹,还有上集已经牺牲的男主角基斯派恩(Chris Pine)"复活"。

克莉丝汀薇格(Kristen Wiig)饰演的"豹女"及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饰演的大反派"麦斯威尔洛德"也首度现身。

Advertisement

不得不提,在预告里面那段动次打次的背景音乐,是新秩序乐团(New Order)于1986年发行的专辑不兄弟(Collector's Edition)中的歌曲《 Blue Monday》满满的复古风。

Advertisement

第一集的《神奇女侠》电影上映后获得亮眼的成绩,至今仍是DC系列中评价最高的作品,《神奇女侠1984》即将在2020年6月5日北美上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