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之下《FreeGuy》有点类似于《楚门的世界》,叙述由瑞安雷诺兹主演的银行出纳员Guy,发现自己实际上是一个电子游戏中的非玩家角色(NPC)的故事。

在两名黑客的失误操作下,使他意外获得了关键道具,成为故事主角。

Advertisement

他在游戏里死亡肆意妄为,使开发者注意到了他和黑客的存在,准备关停整个游戏,于是Guy携手黑客发动了一场阻止这个游戏世界消失的战争。

其实,在迪士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前,后者就开始制作及拍摄这部电影,迪士尼并购福克斯后,该片也成为第一批以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名义制作,21世纪福克斯发行的电影。

据悉,《Free Guy》原定于2020年7月3日在美国上映,但受疫情影响,而展延至2020年12月11日上映,我国上映时间则有待确认,但据MBO早前在脸书的帖文,该电影可能会同步上映。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