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将进入尾声,10月份除了又令人期待的中秋节,还会多部的超强电影值得捧场,《精彩大马》在此为读者整理不能错过的好电影!

  • 《姜子牙》(JIANGZIYA:Legend of Deification)

《姜子牙》是一部中国动画奇幻冒险剧情片,改编自明朝小说《封神演义》中的姜子牙一角。

Advertisement

故事主要描述在封神大战立下大功的姜子牙因一个过失而被贬至凡间,使失去一切的他,开始踏上重新追寻自我的旅程。

Advertisement
  • 《我和我的家乡》(My People, My Homeland)​

这是一部中国大陆喜剧片,同时也是中国电影界为了展现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成果的献礼片。

Advertisement

  • 《急先锋》(Vanguard)

《急先锋》讲述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同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 。

Advertisement

  • 《臆想魔友》(Z)

这是一对夫妇贝丝与凯文得知儿子乔许有个幻想朋友“Z”的惊悚故事;当贝丝回老家探访妹妹以及生病的母亲,不久后接获学校举报乔许欺负同学,之后还发现乔许就变得非常暴力,墙壁上还有恐怖图画...

  • 《圣荷西谋杀案》(Fatal Visit)

这是香港悬疑犯罪片,改编自庄梅岩的同名舞台剧。该部电影由英皇电影出品,潘源良执导,翁子光改编,由郑秀文、佟大为及蔡卓妍领衔主演。

  • 《I STILL BELIEVE》 (我依然相信)

这是歌手杰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实人生改编。冠军单曲《我依然相信》背后的真实故事。

人生,因为经历而完整!人生顺遂之际,未婚妻却罹患绝症,两人如何一同面对所剩不多的人生?

  • 《拥有者》(The Owners)

故事讲述3个年轻人去当地医生家里进行偷窃,令人意想不到,医生却提前回到了家中,之后又到底之后发生什么事情呢?

  • 《倒数反击》(Honest Thief)

汤姆(连恩尼逊饰)是名海军陆战队退役的拆弹专家、也是连续盗取了12家银行的神鬼大盗,却在爱上安妮(凯特沃许饰)后,决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来换取未来的自由。

  • 停尸房收藏》(The Mortuary Collection)

这部电影背景是哥特风格,电影讲述新人应征停尸房的工作,结果工作期间从尸体上发现许多惊悚的事实,当中包括这停尸间存在很大问题,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 《本人之死》(The Death of Me)

​故事讲述一对夫妻到泰国某海岛上渡假,宿醉醒来完全想不起来前一晚发生的事情,两人回朔相机里的照片,惊然发现前一晚老公将老婆杀害的画面。

这也是《电锯惊魂》(SAW)系列导演达伦(Darren Lynn Bousman)负责执导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