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我国抗疫过程,以及致敬前线英雄,制片公司Suhan Movies将会制作一部高达600万令吉的电影《Juang》,这也是我国首部阵容浩大的电影项目,由多位知名导演和演员一同参与制作和演出。

3名制片人之一的拿督罗斯彦诺(Rosyam Nor)表示,《Juang》将会是一部大型电影,讲述我国抗疫期间的真实故事,制作团队将会由6名导演、100位演员及200多位幕后人员组成。

Advertisement

罗斯彦诺的制片公司Suhan Movies,将会和阿细亚热带电影有限公司制片人赖健雄,以及The Film Engine电影公司创办人之一的林德荣合作。

这部电影预计会于2021年首季上映,目前已确会由Erma Fatima、Yusry Abdul Halim、Khabir Bhatia、Osman Ali、Aziz M. Osman和赖健雄等6位知名导演执导。

Advertisement

罗斯彦诺在《Juang》电影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6位导演的加持下,我相信这部电影将会取得成功。”

Advertisement

“这是我国首部阵容如此浩大的电影,制作这部电影也是一种贡献,里面不止有导演们的愿景,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贡献,我们正尝试把不同的想法融合在一起。”

罗斯彦诺透露,导演一定会找到适合的演员,以表达电影的真实感与激情,其中林德荣、Zizan Razak、Zul Ariffin等本地演员也已确认参与演出。

Advertisement

导演Erma Fatima表示,在和其他有相同目标的导演合作时,这个大制作将会顺利进行,作为“船长”,我们会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