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4日讯)2019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肆虐全球,继知名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传出确诊后,连“蝙蝠侠”也爆中镖!主演最新电影《蝙蝠侠》的英国男星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传出确诊武汉肺炎,该电影拍摄工作暂停。

《浮华世界》(Vanity Fair)独家报导,电影《蝙蝠侠》正在英国伦敦外的一处片厂拍摄,但在复工后没几天,制作团队中的一名成员检测结果为阳性。

Advertisement

华纳(Warner)公司声明表示,目前遵照规定进行隔离,拍摄工作暂时停止,但没有证实确诊者身分。《浮华世界》则表示,透过特殊管道消息获悉,确诊者就是男主角帕丁森。

《蝙蝠侠》的拍摄在今年3月因为武汉肺炎疫情而停摆,好不容易日前复工,如今传出男主角确诊,复拍日期再度延后。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该电影预定2021年10月上映,华纳日前才释出预告片,粉丝都相当期待。新片《蝙蝠侠》重用曾演过电影《哈利波特》、《暮光之城》的英国男生帕丁森。他最近演出的电影《天能》(TENET)票房亮眼,又成为新一代蝙蝠侠,演艺事业正要冲上高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