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3日讯)以“硬汉”和“大只佬”红遍影视圈的美国好莱坞知名影星巨石强森,也被列入确诊染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的公众人物名单!

他周三在Instagram贴出影片,并指称他与妻子及两位女儿的检测结果为阳性,并表示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正在康复中,同时也呼吁民众必须戴上口罩来保护家人。

Advertisement

 

 
 
 
 
 
 
 
 
 
 
 
 
 

Stay disciplined. Boost your immune system. Commit to wellness. Wear your mask. Protect your family. Be strict about having people over your house or gatherings. Stay positive. And care for your fellow human beings. Stay healthy, my friends. DJ 🖤 #controlthecontrollables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therock (@therock) on

Advertisement

“戴口罩是责任问题,而且不仅是保护你自己,也是保护你的家人或亲人,以及其他同胞......我不是政治人物,我是一个密切关心我的家人并会竭尽所能保护他们的人,我也关心你们希望大家都健康。”

除此之外他也告诫大家必须严于自律、增强自身免疫系统、严禁室内聚会、保持乐观态度来应对这场疫情。

Advertisement

巨石强森表示,这是他们一家人所经历过最具挑战及困难的事,而传染途径可能是从他深受信任的亲朋好友那裡感染的,他的朋友也为此感到沮丧。

不过巨石强森也强调,他们一家人一直保持隔离状态,目前已不再具有传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