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爆红的洗脑神曲《PPAP》主唱PIKO太郎,再次推出超级无厘头的可爱新曲《PIKA to PIKO》!特别的是,这次他和宝可梦热门角色比卡丘同框!

于8月31日推出的新曲MV中,PIKO太郎除了穿上《PPAP》时的经典套装,还带上比卡丘的耳朵装饰及腮红,而比卡丘则披上豹纹披肩。

Advertisement

东京新闻网站《SoraNews24》报导称,PIKO太郎很少会扮演第二把手,但对于《PIKA to PIKO》,他则是跟随比卡丘的脚步,因为皮卡丘会先唱一句歌词,然后等他译成英文。

《PIKA to PIKO》MV中,PIKO太郎不断歪解皮卡丘的意思,把它给气坏,后面的合唱曲风也魔性十足。

Advertisement



据Billboard报导,这首曲子是为了让孩子和成年人在这段困难的时期,能露出笑容。

Advertisement

PIKO太郎解释,是他“联系”上了比卡丘,看看能否与他合作,为不能到户外玩耍的孩子们创作歌曲。

据了解,PIKO太郎一直都是比卡丘的忠粉,因为他们的黄色色调相配,此外他是在想象与比卡丘对话时,而写下这首歌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