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周六(29日)惊传因大肠癌病逝,享年43岁。

查德威克鲍斯曼的官方社群账号已经证实此消息,他家人发表声明,查德威克鲍斯曼于洛杉矶的住所病逝,妻子和家人都陪伴在旁。

查德威克鲍斯曼早4年前确诊患上大肠癌,在今年6月拍摄电影《誓血五人组》,依然接受手术和化疗。

Advertisement

他生前指出,能够演译《黑豹》国王帝查拉,是演员生涯的荣幸。

Advertisement

近来,查德威克鲍斯曼在社交媒体的影片中,显得特别瘦弱,粉丝见状纷纷表示担心。前阵子还被拍到暴瘦坐在轮椅上被送往医院急诊,让外界都感到不安以及诸多揣测。

查德威克鲍斯曼在《黑豹》中饰演身手矫健国王黑豹帝查拉,为了守护国家献身,“Wakanda Forever”手势更是感染了许多观众,一度大家打招呼都是以双手交叉在胸前的手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