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原创影集《异星灾变》(Raised By Wolves) 将于下周四(9月3日)独家于HBO GO播出前3集,之后每逢周四更新2集。

Advertisement

该原创影集共10集,由金奖大导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监制并执导前两集,同时也是他首次在美国执导电视影集。

《异星灾变》是以两个机器人为中心,这些机器人的任务是在一个神秘且原始的星球上抚养人类的孩子。

Advertisement

由于迅速兴起的人类殖民地有可能因宗教差异而分裂,这些机器人开始了解到控制人类信仰将是一项艰难的任务。

Advertisement

演员阵容包括阿曼达科林 (Amanda Collin)、Abubakar Salim、Winta McGrath、妮雅姆艾格、乔丹拉格伦、Matias Varela、Felix Jamieson、Ethan Hazzard、王玮雯,以及崔维斯费米尔。

该原创影集是由雷利史考特和Scott Free Productions负责制作。

Advertisement

雷利史考特、编剧与主创的Aaron Guzikowski、David W. Zucker、Adam Kolbrenner,以及马克霍夫曼将一同担任监制。

现在就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

HBO GO目前支援Android TV、Apple TV、LG TV以及三星Smart TV。

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