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今年的世界老虎日,大马世界自然基金会与马来亚银行(Maybank)携手合作,举办一场“Roar for Life”线上演唱会,并于8月30日下午3时至5时,在世界自然基金会脸书专页进行直播。

据世界自然基金会通讯及宣传主任罗占纳巴斯里(Rozanna Basri)表示,基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大流行,因此他们将今年的全球老虎日庆典转至线上举办。

Advertisement

届时还会邀请本地艺人献唱,其中包括唱作女歌手尤娜(Yuna)、拿督再纳阿比丁(Datuk Zainal Abidin)、摇滚乐团 Kyoto Protocol、雷斯莫努(Reshmonu)以及音乐家阿蕾那(Alena Murang)等。

这场演唱会将由电视主持人艾佐拉(Azura Zainal)以及马新笑匠林有信(Douglas Lim)主持。

Advertisement

当天的表演还包括“Arjunasukma”传统歌谣以及2019年舞蹈世界杯冠军斯特拉玛丽斯小学(SK Stella Maris)的舞蹈三重奏。

Advertisement

“很高兴这些艺人们都能抽空献声,并帮助民众提升保护马来亚虎的意识,这就是我们要传达的信息。”

罗占纳在接受《Malay Mail》的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世界自然基金会一直在推广大马民众对马来亚虎的认知,并希望通过此次线上演唱会来唤醒民众拯救马来亚虎的意识。

“拯救马来亚虎的请愿书是一项正在进行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国民都能签署,以保护我们的国家象征(马来亚虎)。”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线上演唱会来将(拯救马来亚虎)信息传达给更多人知道。分享的人越多呼声越高,并希望能够将拯救马来亚虎的活动列入国家议程。”

除此之外,世界自然基金会也敦促人们鼎力捐款,因为他们是依靠捐款来保护野生动物的非政府组织。

所获得的捐款将用于维持他们的野外工作,包括为反偷猎巡逻队和野生动物意识倡议计划提供资金。

“他们可以通过分享线上演唱会的链接和请愿书给家人和朋友,来成为(保护野生动物)大使。”

线上演唱会的平台提供商Experience 6首席执行员杰斯(Jess Ross)保证,除了高品质的音质之外,这也将是一场完美的演唱会。

“我们还添加了一些附加功能,以确保整个直播是完美的,而公众将获得非常好的体验。”

杰斯在接受《Malay Mail》的采访时,如是指出。

除此之外,杰斯还表示,民众可扫描屏幕上的Maybank二维码,便能轻松捐款。

“演唱会是完全免费的,而捐款则是由公众决定的。”

“我们为你提供免费的直播平台,因此每个人都能看这场演唱会,倘若你想要捐献都无任欢迎。”

“最重要的是推广(保护马来亚虎)的意识,我们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来参与并宣传演唱会,因为它是免费的。”

欲知更多详情,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