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演艺圈近日爆出多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除了3名艺人确诊染疫,还有多达15名工作人员的病毒检测呈阳性,导致多部准备上档的韩剧宣布停拍,Netflix也宣布暂停所有韩剧的制作。

韩剧《他就是那家伙》演员徐成钟、《Do Do Sol Sol La La Sol》的许东元和金元海,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影响多出戏剧拍摄。

Advertisement

Netflix在周五(21日)发公告表示:“由于(韩国)政府发布了维护国民安全的相关劝导事项,并且为了目前参与韩剧制作的人员的安全著想,决定暂停所有韩剧的制作日程。”

据悉,Netflix最近制作中的原创韩剧包括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鱿鱼游戏》也因为官方指示,确定从22日开始停止拍摄1个月。

Advertisement

电视剧《鱿鱼游戏》是Netflix原创剧集,是一部新鲜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作为人生失败者生活的人们,在参与奖金高达100亿韩元的可疑生存游戏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Advertisement

除了上述3位演员确诊,曾与他们接触或无接触,但属于同一剧组的演员全受到波及,女星徐宜淑和吴万石,分别和金元海、许栋元的装扮师接触过,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后,结果呈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