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科幻剧情类HBO Asia原创影集《猎梦特工》(Dream Raider)将在8月16日晚上9时,在HBO GO独家上线,并在HBO频道(Astro Ch 411 HD)首播。

之后,每星期同一时间播出最新一集。

Advertisement

《猎梦特工》共有8集,饰演脑神经科学教授的王识贤与饰演刑警的杨一展,有多场精彩对手戏。

王识贤先前受访时也表示,他这次花了很多时间在阅读相关书籍、背台词,只为完美诠释剧中“教授”的角色设定与艰涩的专有名词。

Advertisement

而剧组为了让吴子霏也能在拍摄时更快进入角色,并理解相关专有名词,特别提前2个月送她去进修。

Advertisement

此外,预告中更出现宛如末日降临的战争场景与骇人怪物,搭配枪林弹雨的驳火场面,同时满足热爱科幻以及悬疑题材的观众们。

除了有先前已公布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其他包括资深演员樊光耀、王秀峰、纳豆,以及日本资深演员国村隼老师等,也会在剧中惊喜现身。

Advertisement

《猎梦特工》演员还包括王耀庆(左起)、徐若瑄及王识贤。-华纳媒体提供-
《猎梦特工》演员还包括王耀庆(左起)、徐若瑄及王识贤。-华纳媒体提供-

导演洪升扬分享打造探梦机的过程,透露他其实是花了好几个月跟制作设计讨论,最后照着七脉轮的概念设计,同时参考神经元和花朵的形状打造而成。

《猎梦特工》是华纳媒体首部科幻题材的HBO Asia原创影集,并由好莱坞编剧威廉(William Rabkin)领衔主编。

剧情设定在不久的未来,一支由科学家和警察所组成的团队,试图破解罪犯意识深处的犯罪计划。

故事从一名警察着手调查一起多名女子的失踪案件开始,却在办案过程中意外发现能够潜入他人梦境的神秘高科技,便藉此进一步挖掘事情的真相。

《猎梦特工》集结两岸三地优秀的演员及制作团队,包括杨一展、吴子霏、王识贤、谢沛恩、王耀庆、徐若瑄、锺政钧、吴可熙、吴以涵,以及国村隼。

由知名导演郑保瑞出任监制、傅鸫和洪升扬担任导演,该影集同时获得文化部影视及流行音乐产业局补助,以及台北市电影委员会投资及协助制作。

华纳媒体自2012年开始制作HBO Asia原创大制作,以亚洲故事为题材,范围包括影集、电视电影,以及纪录片,至今已制作及播出22部原创大制作,包括甫播毕的《做工的人》(Workers),还有之前佳评如潮及荣获金钟奖肯定的《通灵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 )和《我们与恶的距离》(The World Between Us),更多作品也将在之后陆续推出,同时也将持续为亚洲和全球观众制作更优质的亚洲节目。

现在就透过App StorePlay Store下载及订阅HBO GO,同时享有7天免费试用;或透过Astro订阅HBO GO。更多资讯请参考hbogo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