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对电影业者影响甚大,迪士尼宣布《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无限期延后上映!

《花木兰》之前已遭二度延后发行,最近一次是被延至8月21日上映。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影视制作公司发言人23日(周四)发表声明称,“过去几个月,说到我们如何在这场全球健康危机中发行电影,显然没什么是不会变的。”

该发言人解释,这意味著公司将暂停《花木兰》发行计划,因为他们需要评估如何才能最有效地将这部电影带给全球影迷。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花木兰》耗资2亿美元(约8.5亿令吉)拍摄,由中国女星刘亦菲主演,纽西兰女导演妮姬卡罗执导。

Advertisement

《花木兰》原定3月27日上映,但碰上疫情爆发,早前宣布延到7月24日,随后再度宣布延到8月21日,如今美国疫情仍未好转,三度宣布延期。

同时,迪士尼也宣布,《阿凡达》(Avatar)续集延后至2022年12月发行;下一部《星际大战》(Star Wars)延至2023年12月发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