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4日讯)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严峻,第3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宣布延期到10月举办,而入围名单会在7月15日下午1时以在Youtube线上直播的方式公布!

根据金曲奖主办单位给出的揭晓入围名单嘉宾,有孙盛希(Shi Shi)、李千娜、官灵芝、欧开合唱团 (O-Kai Singers)等,整个记者会进行的时长大约两小时。

Advertisement

第31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原定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不过由于疫情全球爆发日渐严峻,台湾防疫指挥中心宣布室内超过100人、室外超过500人的公众活动全部建议停办。

因此主办单位宣布,金曲奖颁奖典礼将延期到10月3日晚上7时,于台北流行音乐文化中心举行,其他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则会取消。

Advertisement

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华语音乐活动从2月开始纷纷延期、取消,上半年歌坛颇为冷清,也有许多歌手的新专辑发片计划被迫延后,造成的损失无以复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