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香港乐坛的心脏地标红磡体育馆已有近200多天没有任何演唱会及演出,导致数千名从事演艺制作事业人员难以维持生计。

有鉴于此,香港现场演出及制作行业协会希望能够为业界纾困解忧,因此邀请到了香港歌神陈奕迅于7月11日举办《Live is so much better with Music Eason Chan Charity Concert》 慈善演唱会。

Advertisement

该协会希望能够为演出及制作行业的从业人员出一份力,一同面对这个难关。

据了解,陈奕迅不仅没有收取酬劳,并且还会邀请音乐界的好友一同精心策划演出内容,届时粉丝们除了可以听到首首动听的经典歌曲,还可以目睹香港美丽的日落景色!

Advertisement

演出将分为两个时段进行,早上6时和傍晚5时,在的官方脸书专页YouTube频道,以及全球多达数十个电视台和网上平台免费播出。

Advertisement

同时,TVBS-Asia频道也会在7月11日下午5时同步直播这场慈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