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影院获准在7月1日重开,影迷们终于等到这天的到来,Golden Screen Cinemas(GSC)第一时间公布即将上映的电影。

当中包括《TENET》、《Train to Busan Peninsula》、《Mulan》、《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Digimon Adventure》、《Low Season》、《KAIJI:Final Game》、《Intruder》和《Unhinged》。

Advertisement
  • 《TENET》(天能)

这是一部英美合拍科幻动作惊惧片,由克里斯多福编剧和执导;主演包括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派汀森、伊莉莎白等人主演。

Advertisement
  • 《Train to Busan Peninsula》(尸速列车:半岛)

这次故事发生在《尸速列车》4年后,但是与首集没有太多关系,这次是人类进入灭绝状态,尸毒感染全球,整个韩国城市成了荒废死城;虽然依旧由延尚昊执导,男主角不再是孔刘。

Advertisement

由实力男神姜东元主演并饰演退伍军人正锡,本来已逃离危机重重的韩国,后来却以难民身份获得香港接济和提供武器和医疗,让他重返韩国与丧尸战斗。

Advertisement
  • 《Mulan》(花木兰)

这部由1998年动画《Mulan》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刘亦菲当选女主角,加上一堆重量级武打巨星“宇宙最强”甄子丹和“功夫皇帝”李连杰演出,而影后巩俐饰演反派,被影迷誉为2020年最期待的迪士尼大片。

  • 《My Hero Academia: Heroes Rising》(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英雄新世纪)

这位日本动画电影由长崎健司执导、黑田洋介编剧,改编自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系列《我的英雄学院》,同时也是其系列第二部电影。

  • 《Digimon Adventure: Last Evolution Kizuna》

日本超人气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自1999年推出至今已经满20年,同时推出电玩系列大受欢迎,可说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这次也是男主角太一和数码宝贝最后的故事。

  • 《Low Season》(见鬼的恋爱季节)

这部电影根据真人实事改编,融合恐怖与浪漫的爱情喜剧电影,由那诺巴帝瓦区肯(Nareubadee Wetchakam)导演,沛派琳丹拉帕彭(Ploypailin Thangprapaporn)及马力欧莫瑞尔(Mario Maurer)主演。

  • 《KAIJI:Final Game》

时隔9年,改编自福本伸行漫画作品《赌博默示录》真人版电影《KAIJI》再度迎来续篇,新作《KAIJI FINAL GAME》由藤原龙主演。

除了新卡司福士苍汰、关水渚、新田真剑佑,以及吉田钢太郎之外,还追加伊武雅刀、山崎育三郎、濑户利树、天海佑希、松尾铃木和生赖胜久。

  • 《Intruder》(侵入者)

宋智孝、金武烈主演惊悚悬疑作,描述在妻子逝世后,收到失踪妹妹联系的建筑师书振,在妹妹回来后,家中却逐渐发生怪事,妹妹隐藏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 《Unhinged》 

《Unhinged》由《恐怖社区》编剧卡尔埃斯沃斯(Carl Ellsworth)执笔剧本,主要描述一起因行车纠纷所造成的暴力冲突,一名年轻妈妈在向前车按了喇叭之后,开始遭到前车车主阴魂不散的纠缠。

无论如何,复苏式行动限制令(RMCO)期间,电影业者和民众都需要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如12岁或以下的孩童和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禁止进入电影院、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勤洗手、配戴口罩和测量体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