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宣布退休7次又复出的日本国宝级动画大师宫崎骏又有新作啦!

这次吉卜力工作室所推出的新动画《阿雅与魔女》是由宫崎骏企划,并由宫崎吾朗担任导演。

Advertisement

光看海报的疗愈画风,就让小编和不少粉丝都期待这对父子档的新作品。

据了解,《阿雅与魔女》是改编自《哈尔的移动城堡》原著戴安娜(Diana Wynne Jones)的同名儿童小说《Earwig and the Witch》,内容讲述名为阿雅的小女孩,在儿童之家被魔女收养后的奇幻故事。

Advertisement

《阿雅与魔女》的海报。-图取自网络-
《阿雅与魔女》的海报。-图取自网络-

Advertisement

据报导,制作人铃木敏夫发表评论称:“疫情过去之后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这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事情。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难以忽视这个问题。不知道《阿雅与魔女》能否在后疫情时代生存下去?”

他表示:“这个作品最突出的特征就是阿雅显露出的机智头脑,不论面对什么样的时代变化,都能够游刃有余地去面对,每次想到这里我都会感觉很放心。”

Advertisement

据悉,这部动画是吉卜力工作室制作首部全3D电脑图形(three-dimensional computer graphics,3DCG)的长篇作品,预定于冬季(今年12月至2021年2月期间)透过日本电视台(NHK)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