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星艺娱乐周四(28日)遗憾宣布,早前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而宣布被展延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INFINITE TIME”吉隆坡演唱会,已经被取消。

文告指出,尽管所有参与方都为继续举办此次活动而做出不少努力,但由于在疫情冲击下的各种不可抗力的原因,包括旅行限制、全国范围内所实施的限制群众集会禁令等,双方最后达成一致意见,确定演唱会无法于今年内补场再办。

Advertisement

星艺娱乐表示,当局唯有遗憾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1日,在吉隆坡亚通室内体育馆(Axiata Arena Bukit Jalil)举行的演出。

该主办单位也向期待演出已久的歌迷们致上歉意,希望他们可以给予谅解,同时也希望待疫情好转后,能很快再次把SUPER JUNIOR的舞台带进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

星艺娱乐将于6月11日开始进行门票全额退款。所有透过My Ticket Asia官方网站购票的客户,全额票款将自动退回客户用以购票之信用卡戶口中。

Advertisement

而透过Star Planet办公处或亲临My Ticket Asia授权售票处购票的客户,则需在下周五(6月5日)或之前,填写并提交退款申请表格至[email protected],以便主办方进行退票处理,表格可透过星艺娱乐官方网www.starplanet.com.my下载。

若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星艺娱乐热线+603-9223 3667或发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寻求协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