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8日讯)日本真人秀节目《双层公寓》在Netflix播出后圈粉无数,然而最新一季的《双层公寓:东京2019-2020》成员摔角选手木村花,疑因网路霸凌而自杀后,该节目组决定停止制作播放!

22岁的木村花在上周五于推特上传多张自残照片,表示自己每天都收到将近百则各种意见真的受伤了。并提到自己真的很脆弱,不想再当人、想被好好爱著等负面话语,而隔天(5月23日)确认自杀身亡。

Advertisement

事发后节目成员包含小花曾单恋过的田渡凌,以及好友Vivi、水月爱华等人都纷纷在网上发文悼念好友并谴责网路酸民。

Advertisement

Netflix 方面则宣布“无限期停止所有《双层公寓:东京2019- 2020》的製作与新集数播出。”

Advertisement

木村花过世后也引起日本对网路霸凌事件的重视,日本富士电视台《双层公寓》节目制作组,周三也在官方推特发声明,表示严肃看待这次事件,决定停止《双层公寓》节目收录和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