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幻小说《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罗琳(JK Rowling)日前在推特上发布,将会推出《The Ickabog》的儿童读物,并在线上免费出版!

帖文显示,这个新的童话故事不是《哈利波特》系列的一部份,里边所发生的故事都是JK罗琳自己想象的。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该故事将会有34个章节,将会从5月26日至7月10日期间分阶段在https://www.theickabog.com/read-the-story/上发布。

据外媒报导,《The Ickabog》是一个关于真相和权力滥用的故事。

Advertisement

JK罗琳表示,这个想法早在十多年前就出现在她的脑海中,这些主题是永恒的,适用于任何时代、任何国家。

Advertisement

她说,在创作《哈利波特》期间,就有了创作新童话故事的想法,但她没有出版这本书,而是把它分享给她的孩子,后来这本书在她家的阁楼里待了十年。

 

Advertisement

JK罗琳表示,现在她希望与全世界被隔离在家的儿童分享这个故事,这本书非常适合大声朗读,并适合7到9岁的孩子自己朗读。

《The Ickabog》将在网上以英语的形式发布,不过她也计划将其翻译成其他语言。

 

除了这本书,JK罗琳还为《The Ickabog》举办一场儿童插画比赛,虽然她会在推特上分享绘画建议,但她还是鼓励参赛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获奖者的插画将会在11月出版的电子书中出现。

想要参与的儿童,也可以让家长和监护人在推特上标注#TheIckabog,以发布孩子们的作品。

除了电子书以外,《The Ickabog》也将会在11月以实体书据有声读物的形式出版。

《The Ickabog》的版税也会捐给受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影响的社区,而有关捐赠细节预计会在该书出版后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