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6日讯)55岁金钟视帝吴朋奉惊传上周日(5月24日)猝逝家中,根据台湾当地媒体报导,其经纪公司也已证实此消息。

据悉曾获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的吴朋奉经纪人,在周二上午证实,吴朋奉已在家中过世,并表示吴朋奉在3月时曾说常喘不过气,也曾就医,还不清楚死因是否是心肌梗塞,需等法医鉴定结果出炉。

Advertisement

经纪人表示,吴朋奉独居新北市板桥区,原本24日下午与家人约好外出,但家人到吴朋奉家后,意外发现吴朋奉倒地已无心跳,外表看起来很安详。

经纪人也代为转达了吴朋奉家属意愿,指吴朋奉生前低调,灵堂及告别式将一切从简。

Advertisement

吴朋奉过去曾以《父后七日》拿到金马男配,以《归途》拿到北影影帝,以及以戏剧《第一响枪》拿到金钟视帝,被封为“三金影帝”。

Advertisement

不过最广为人知的却是在2017年,特别出演了茄子蛋MV《浪子回头》,MV出街后大受好评,点击率还高达9千多万人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