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导,《阿凡达2》电影系列制作人乔恩兰道(Jon Landau)最近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指出,该剧组将会在5月25日飞往纽西兰的拍摄地点,继续拍摄工作。

同时,他也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晒出两艘超级战舰的布景图,预计将会在明年12上映的《阿凡达2》电影中出现。

据观察,其中一艘战舰名为斗牛士(Matador),而另一艘喷射艇则称为骑马斗牛士(Picador)。

Advertisement

乔恩兰道也兴奋地在该帖文表示,“《阿凡达2》剧组已准备就绪,迫不及待想分享给大家更多的内容。”
 

 
 
 
 
 
 
 
 
 
 
 
 
 

Our #Avatar sets are ready — and we couldn’t be more excited to be headed back to New Zealand next week. Check out the Matador, a high speed forward command vessel (bottom) and the Picador jetboat (top) — can’t wait to share more.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Jon Landau (@jonplandau) on

Advertisement

据悉,受疫情影响,该电影的拍摄工作于3月份暂停,随着纽西兰政府宣布放宽防疫条例,允许部份电影及电视剧逐步恢复拍摄,其中就包括《阿凡达2》、《阿凡达3》和亚马逊的剧集《指环王》。

导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乐观地表示,《阿凡达2》能够在2021年12月如期上映。

“虽然实景拍摄工作暂停,但特效工作能够帮助电影如期上映。”

据早前官方规划的上映时间,《阿凡达2》已确定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达3》将会在2023年12月22日上映。至于《阿凡达4》和《阿凡达5》上映日期,将分别落在2025年12月19日及2027年12月17日。

于2009年上映的《阿凡达》 吸引了27.89亿美元的票房,电影中使用了不少革命性的视觉效果技术,把观众带到了“潘多拉”星球,瞬间圈粉无数。

该部影片更斩获了多项电影圈的奖项,包括第82届奥斯卡的最佳艺术指导、最佳视觉效果及最佳拍摄等,不禁让小编期待未来的续作能达到什么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