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9日讯)“城城”郭富城在5月9日举行的《郭富城鼓舞•动起来网上慈善演唱会》,所筹获的善款已经突破了400万港元(约250万令吉)!

继许冠杰后,再次由香港资深主持人和艺人郑丹瑞的“健康•旦”携手郭富城国际关爱基金为主办单位的郭富城线上慈善演唱会,是为了受疫情影响而面临失业的舞蹈员及电影幕后工作人员筹款。

Advertisement

另外截至截至5月15日21:00为止,共录得超过1,400万观看人数(不包括港台电视31、部分海外电视及电台、不同转播平台的网页及部分流动程式之收视)。

当中“健康·旦”YouTube频道的总观看人数超过250万;全球Facebook串流播放浏览量达300万;而各国电视台和网台直播从70万到210万不等。

Advertisement

这次的筹款活动将于6月13日结束,主办单位初步点算目前已经筹获逾400万港元(约250万令吉)善款。城城感恩各方支持,希望以助人为快乐之本的初心,继续带动各界互相帮助的精神。

Advertisement

“健康•旦”日前还在其频道公开了演唱会制作特辑视频,而特辑中出现城城的女儿Chantelle与爸爸一起跳舞的“彩蛋”,她也在演出开始前与爸爸击掌打气,相当可爱。

以下演唱会花絮视频由“健康•旦”YouTube頻道提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