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娱乐活动受到限制,许多歌手艺人纷纷透过直播方式举办线上演唱会。

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官方宣布,将在6月14日(大马时间傍晚5时正)举行《BANG BANG CON The Live》线上演唱会。

防弹少年团在4月18日及19日,曾透过官方YouTube频道,举办一连两天的《BTS Concert At Home BANG BANG CON》,最高达到224万人同时收看的纪录。

Advertisement

另外官方曾在上述演唱会尾声,以字幕方式表明,6月份防弹少年团会再次‘回到’阿米(官方粉丝名)的房间”。

Advertisement

这次线上演唱是透过健康与安全的方式,让防弹少年团与阿米保持联系,阿米在家房间透过多视角的视觉效果,享受防弹的精彩表演。

《BANG BANG CON The Live》线上演唱会大约90分钟,唯这是需要付费观看的演唱。

Advertisement

来自世界各地阿米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线上演唱会及开始在各大平台大肆宣传,值得一提,今年6月13日正是防弹少年团迎来出道7周年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