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13日讯)在吉打出生的歌手兼音乐制作人尤娜(Yuna),目前在美国发展的她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布喜讯,继2019年后再次登上纽约市内巨型电子广告牌!

据悉这次是因为时下最夯的音乐串流服务平台Spotify,为配合美国的一个传统性节日——亚太裔传统月(Asian American and Pacific Islander Heritage Month,简称AAPIHM)而刊登的广告。

Advertisement

该广告是Spotify在其平台上推广一系列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以突出具有亚洲和太平洋岛传统民族的艺术家才华。

 

Advertisement

尤娜除了在IG贴文分享了这张照片,还兴奋写着:“妈妈你看!我在整个纽约市出现了,和Spotify一起庆祝亚太裔传统月。”

Advertisement

“感谢Spotify让我与其他才华横溢的亚洲艺术家,一起参与并在这个特殊的月份‘亮相’,这种曝光度对我们的意义重大!我是个值得骄傲的亚洲‘安娣’,并为我的国家感到自豪。”

这位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还表示遗憾,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之故,必须遵守居家令而无法亲自到纽约看到有她的广告牌。

为了喜上加喜,这位在2016年因与Usher合作的单曲《Crush》而在蜚声国际的大马女歌手,同时在贴文宣布将于5月15日发行新单曲《Stay Where You Are》。

尤娜早在2016年已经登过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电子广告牌。-摘自网络-
尤娜早在2016年已经登过纽约时代广场的巨型电子广告牌。-摘自网络-

不过这并不是尤娜第一次登上纽约市巨型广告牌板,早在2016年, NASDAQ就耗巨资让她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巨型广告屏幕。而2019年她在发行新专辑Rouge时,也登上时代广场的巨幅电子广告牌。